close

啊哈!這次意外獲得跟姐妹淘合作,來體驗現在日本最紅的代謝食品喔。

真素太開心了~~((還收到我偶像陶晶瑩的親筆留言~~開心ㄚ(///▽///)

 

另外還獲邀有姐妹淘最近火紅的經期調理面膜&腹部專用暖暖包喔!~之後會再配合自己的身禮狀況,使用後陸續向各位介紹喔.....絕對親身體驗滴~ღ

 

日本會研發出這種食品實在是太貼心了!!

對於跟綠豆我一樣,每天都坐在辦公室低上班族來說代謝能力真的很不好,想必日本櫻花妹應該也有很多這樣的困擾....... 上班族長期坐著工作 、壓力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水水們,應該都有代謝不正常、便秘及肥胖的問題產生啦! 『紅薑黃先生』主要就是針對以上的問題來解救我們滴產品啦!

 

目前已經開始食用第二天瞜~~因為算是健康食品,可不是特效藥喔~所以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是否有效哩~~~ㄎㄎ大家別心急啦~~~之後會再陸續會介紹關於『紅薑黃先生』的功能及食用後的心得瞜^0^

 

 

附上『紅薑黃先生』的照片


 


 

使用『紅薑黃先生』前,
 綠豆我的體重/腰圍/腿圍/臀圍分別是47.5kg /27.5" / 21" /36"
 哈哈!!
大家別嚇到~至從今年過年大吃大喝後
我的體重花了半年的時間才瘦了2kg..........╮(╯▽╰)╭

47.5kg應該是我今年最輕的體重了....#(┬_┬)泣!
想當年我的標準體重可是44kg耶!
25歲之前的同樣是過年大吃大喝或熬夜打牌都很快就瘦了
想不到才剛過25歲身體的機能就差這麼多
連我自己都下了一跳
再加上上班族的關係,一整天下來一座就是12小時.......((不要懷疑!!我上班12個小時算少的了

屁股都比以前大快一倍了
我不想被老一輩的人說......我很會生啊!!!!~~T______T
我不要變大屁屁啦!!

所以這次我非常期盼『紅薑黃先生』能讓我回到過去的標準身材
再加上自己的飲食控制+運動
希望可以實現我嚇天的穿短褲的願望~~~~
 


 

姐妹淘還相當貼心的附上保存盒,方便水水們攜帶喔!~~真是太貼心了!!   (*≧∇≦*)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綠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