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
介紹給大家的試用品是來自紐約的john masters organics
稱作 Within organic唯園
這家的起緣是由有機洗髮產品起家的
來自專業的美髮師john masters,長年於美髮專業的美髮工作環境中,所以深刻感受洗髮產品對於人體的不是而研發出來的產品喔!!



• 原料成份及產品包裝能於自然環境中自行分解 
•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
• USAD美國有機認證
 


 
而這次透過ELLE是用的機會接觸到John masters organics最近研發出來的有機保養品


依照不同膚質的需求,由植物萃取的精華製程的有機保養品喔!
而且這些產品的成分都是經由國際的有機單位認證過的
所以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水水來說
這家保養品簡直就是為你們而研發的保養品ㄚ~~

這次的試用包是《維他命C抗老青春精華露》
此款精華露適用於晚間~
成分含有維他命C天然胺基酸,能減緩細紋及魚尾紋並有美白的效果
可能是因為偶維他命C的成分
所以比較不適合在白天有陽光的時候使用喔


精華露的顏色是黃色的.....((可能是有維他命C的關係吧XD

 
精華露的味道很特殊,感覺有點像肥皂的香味又有一點柑橘味的味道
但不是很習慣那的香味
但可以很確定的是絕對沒有香精.....((我敢發誓屈XX最便宜....哈哈~!!亂搞笑

使用前我的眼周圍有很嚴重的黑眼圈
而且還有很深的細紋
困擾了我好久


沒想到
使用2天後的早上
我盡然發現我的黑眼圈.........還在!((還搞笑~欠人揍@@
可是
眼睛周圍的紋路變淺了
還有我的法令紋也變得比較緊實的feeling...
真是太神奇了!!!!
ˇ


雖然精華露本身的保濕力有點不足,擦上臉頰後,肌膚好像還是有點乾澀的感覺
但算是很好吸收,而且是用量相當省
整包試用包我分了四天才把它全部用完
而且
還分給我過敏體質的老媽試用
連媽媽都說這個是他的菜
因為他是用後,完全沒有過敏的感覺.....絕對天然!!
(我老媽掛保證了XD~~~)
 





 
Within organic唯園
這家保養品的櫃位好像不常見
找了好幾家百貨公司才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及天母店找到
如果過敏肌膚的水水們想試用看看的話
可以去新光百貨體驗看看喔!!!^^



 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綠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